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137人签名的突击队旗 诠释干群同向 警民同心的浓浓深情

时间:2022-05-20 10:51来源:
【字体: 打印

 
    5月11日下午,宽城区兴业街道光明社区上台新村南二栋居民代表专程赶到长春市司法局,将一面载有该栋137名居民签名的长春市司法局党员突击队的队旗,以及写着“履职尽责战疫情,深入一线见真情”“心系居民保平安,疫情一线勇担当”等感谢语的多面锦旗,送到疫情期间在该小区下沉的党员志愿者手中,感谢司法行政干警们在疫情期间对小区居民的无私帮助。

  据了解,今年三月以来,市司法局党员突击队在该小区南二卡点坚守近50个日日夜夜,风雨无阻、日夜兼程,在协助小区抗击疫情的同时,主动为生活困难群众和残疾人协调生活物资,积极为患病群众保障用药,解决了大量百姓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赢得了小区居民的一致认可和广泛赞誉。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一面锦旗既是小区居民对长春市司法局党员志愿者工作满意的直接写照,也饱含了干群同向、警民同心的抗疫浓浓深情,更是对干警们深入基层,始终同群众保持血肉联系的激励和鞭策。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新阶段,长春市司法局将与南二栋所在的光明社区建立共建关系,持续关注基层、走进基层、服务基层,继续展现司法行政干警一心为民的深厚情怀,不负人民的肯定和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