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农博必去打卡地 长春市司法局普法展台期待着您的光临

时间:2022-08-19 14:53来源:
【字体: 打印

 暌违一年,不负期许。第二十一届农博会终于开幕了!8月18日,在长春农博园1号馆市司法局设立的“乡村振兴新时代 惠农普法伴您行”展台前,前来享受高品质法律服务的农民朋友们络绎不绝。已经连续七年推出农博会展会普法,市司法局今年的展会普法活动同样也是做到了“常办常新”。那么,您在逛农博时除了看农资、选农机、品美食、购特产外,长春市司法局普法展台还能享受到哪些“量身打造”的法律服务呢, 现在小编为您介绍一下:

 开设法律服务绿色通道,各类法律问题一站式受理,专业律师和普法志愿者免费为您解答赡养继承、劳动纠纷、土地流转、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常见法律问题。 

 可以在LED显示屏前稍作停留,观看长春市司法局精心制作的宪法、民法典、禁毒、环保等法治宣传动漫作品、宣传推介视频短片和“长春司法”抖音号宣传视频,现场普法机器人与您语音交流、握手互动,在不经意间了解更多的法律知识。

 如果参展企业在日常经营过程中遇到什么法律问题,可以到我们展台前,领取法治体检卡,有了这张法治体检卡,就可以随时享受免费法治体检服务。

 动动手指扫码关注“常思轩”微信公众号既能了解助企惠民、防范电信诈骗、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政策法规和疫情防控知识,还可以把为您精心准备的毛巾、雨伞、帆布兜、法律小折页、口罩等各式各样的普法宣传品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