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长春市首家刑事辩护全覆盖工作站揭牌成立

时间:2022-11-21 09:43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法律援助中心驻净月法院刑事辩护全覆盖工作站在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正式揭牌成立。 

  这是长春市首家刑事辩护全覆盖工作站,是贯彻落实全市“四个服务”部署要求的工作阵地。自7月6日净月法院刑事辩护全覆盖工作正式开展以来,市法律援助中心始终坚持“法律援助暖人心、服务惠民办实事”的工作原则,积极融合公共法律服务资源,就近就便为69名刑事案件被告人安排了法律援助律师,提供了法律帮助等法律服务,充分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获得了服务对象的一致点赞。

  揭牌仪式结束后,市法律援助中心、净月高新区政法维稳办、净月法院、吉林宇中人律师事务所等单位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几方围绕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实践中遇到的问题、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下一步,市法律援助中心、净月法院、吉林宇中人律师事务所将继续积极协调配合,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好刑事辩护全覆盖工作站作用,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