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全市普法依法治理暨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

时间:2019-10-21 14:34来源:
【字体: 打印

    “要接地气,寻找司法行政工作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切入点,主动在基层一线挖掘新闻线索。”为做好新形势下司法行政普法依法治理和新闻宣传工作,10月17日,长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全市普法依法治理暨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长春市各县(市)区司法局、开发区司法行政主管部门普法和依法治理科科长、新闻通讯员、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等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长春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路琳娜老师就新媒体给日常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全媒体时代如何写出好新闻、怎样发现司法行政宣传热点等用鲜活的事例和风趣的语言进行了讲解。市司法局普法和依法治理处相关同志还就国家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送法进万企”活动等与大家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