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市司法局党建知识竞答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21-01-13 09:17来源:
【字体: 打印

  · 以赛促学,以学促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讲话、学党章的自觉性主动性,展现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新作为。1月8日上午,长春市司法局开展“欢度新春 执梦起航”党的基础知识竞答活动。

  本次竞答活动采用司法通网络竞答形式,分为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和不定项选择题三种题型,共计40题,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党支部工作条例》、《政法工作条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新思想等内容。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利用电脑端和手机端两种方式,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参与率达100%。

  此次竞赛活动充分发挥了“互联网+党建”作用,创新了学习形式、丰富了学习内容,依托司法通线上学习平台,根据党员干部的党建知识需要,提高了学习兴趣,检验了学习成效,真正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目的,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