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06-23 16:11来源:
【字体: 打印

 

  为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6月17日下午,长春市司法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性教育实践活动,局党组班子成员、局直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现职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等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纪念馆广场前整齐列队,在党旗的见证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实地参观了东北抗联精神主题体验区和国防教育军事体验区,详细了解了战役经过,通过阅读图片资料、观看实物和听取解说的方式学习了抗日英雄罗明星的英勇事迹。一件件文物将历史画卷重新铺展在广大党员干部面前,一幕幕模拟战斗场景让大家真切地了解了那段峥嵘岁月。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受到再次教育,灵魂受到再次洗礼,信念得到再次坚定,纷纷表示,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能力和动力,为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