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市司法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文艺汇演

时间:2021-07-08 08:33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推动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30日上午,长春市司法局在宽城区文化馆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文艺汇演。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直属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管局级干部,局直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局)负责人,退休老党员代表及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表彰大会由副局长主持;局政治部主任宣读了《中共长春市司法局党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直属机关党工委副书记等与会领导为“两优一先”表彰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并为退休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多年来,长春市司法局始终牢记司法行政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政治属性,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引领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是着力抓关键、打基础、搭平台,聚焦党建质量提升、效能提升、动力提升,全面实现了对内提升水平强素质,对外创新融合强服务,接连取得了一项又一项优异成绩。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要更加自觉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筑牢信仰之魂,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党建之责,推进从严治党;走好奋进之路,推动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为推动新征程上长春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随着气势如虹的开场音乐响起,文艺汇演在《祥鼓贺百岁》中拉开帷幕,情景剧表演《红船颂》、小合唱《赞歌献给党》、表演唱《少年》、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歌剧《沂蒙颂》、诗朗诵《百年颂歌》、情景故事《向党和人民汇报》等11个节目接连精彩上演,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长春司法行政干警的激昂风采。最后,大合唱《歌唱祖国》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在歌声中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长春市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将铭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勇担重任,以深入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