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市苇子沟戒毒所 开展‘红船映初心,铭史铸忠诚”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29 14:58来源:
【字体: 打印

  根据市局“强基领航助发展”总体要求和部署,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全所广大警学好“四史”,永葆初心、勇担使命,10月20日上午,长春市苇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委组织全体干警到吉林省党史教育基地开展“红船映初心,铭史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接受革命历史传统教育。

  在党史教育基地大厅,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党史教育馆内,干警分别参观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篇”“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篇”“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篇”等几个主题展区。伴随着讲解,一张张印有历史痕迹的照片、一件件陈旧的物品一页页发黄的报纸民警重温那一段段峥嵘岁月,回顾党一路走过的艰难历程,深切感受到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灵魂都受到一次震撼,精神都受到一次洗礼,给全体民警上了一堂鲜活而又生动的党史课。

  在室外体验区,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江嘉兴南湖红船1: 1的模型,虽经一百年的风雨洗礼,但南湖红船精神不变,共产党人初心不改。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戒毒民警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红船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努力为推进戒毒事业创新发展,建设平安长春、幸福长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