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市司法局: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战“疫”故事

时间:2022-05-20 10:56来源:
【字体: 打印

     “市司法局党员突击队的同志们,非常感谢你们在疫情期间为我们小区居民热情服务和所做的一切工作,发自内心的感谢你们......。”4月27日下午,居民郁阿姨将手写的感谢信送到了长春市司法局包保兴业街道光明社区第二片区突击队队员的手中,并代表老人对突击队员们表达谢意。
      原来,在物资保供工作中,队员们了解到白金洋房二栋95岁的高龄老人李爷爷即将过生日,而因为预定的晚家人购买的蔬菜包没有到货。为了让老人过一个相对圆满的生日,大家为老人提供了爱心蔬菜包,赶在老人生日前及时送到了家里,并隔着门致以生日的祝福。26日当天虽然没有生日蛋糕略显简单,家人没聚齐也没有往年那样热闹,但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还是让老人过了一个快乐的生日。
      想辖区居民所想,急辖区居民所急,尽自己最大努力为辖区居民服务。这只是第二片区突击队队员工作的一个缩影,这样的暖心故事还有很多。拿着药品处方连续跑多个医院,为有特殊需求的群众想尽办法解决问题,卡点值守换班大家总是抢着早来,运送物资忙到晚上8、9点也是常事,他们没有一个叫苦喊累,把困难埋在心里,把小区群众当成亲人。
      细心的居民手绘了一幅漫画,上面画着市司法局的“大白”们这些日子进行的不同工作,更饱含深情写着“谢谢你们,默默付出,只知耕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