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走进智慧法务 感受时代力量:长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党建主题活动

时间:2022-08-26 10:57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增强司法行政机关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升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能力,汲取借鉴法务区建设做法和先进经验。8月19日下午,长春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走进智慧法务·感受时代力量”主题活动。
   活动中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法务区建设背景、建设目的、法务基础、人才基础及未来发展路径等情况,并实地参观了长春国际仲裁院、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中心、全省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部分律师事务所,近距离体验吉林省整合司法机关、行政机关、律师事务所等多方力量打造的一流法治服务创新平台。
   通过现场体验学习,党员干部们对省、市深入贯彻中央大政方针,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依法治国落地落实、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决策部署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加深了“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的认识,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放思想、锐意创新,以实际行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助力“六城联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