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干警下基层 爱心助民生:市司法局积极为包保社区解难题

时间:2022-09-09 11:06来源:
【字体: 打印

   “这下电脑够用了,速度也快了,感谢司法局的同志们”,长山花园社区工作人员说道,一旁,市司法局的专业技术人员正在逐台检测电脑,清理维护设备。
  9月5日,长春市司法局党组班子成员深入到团山街道督导检查包保工作情况,在长山花园社区与第一书记吴亚琴交流时,了解到社区办公设备短缺老化,运转缓慢,影响工作效率。市司法局主要领导立即现场办公、就地协调,9月6日一大早,工作人员便带着9台电脑、2台打印机等设备来到长山花园社区和团山社区,调试安装并对现有电脑进行清理维护。社区工作者们表示:“市司法局党组和包保干部们扎实推进“平战结合”工作,为我们带来了强大力量,为社区和居民解决了许多难题,有了他们的加入,我们对创建幸福小区充满了信心”。
  市司法局的这一举动拉近了司法行政干警同社区工作者的距离,密切了两家的包保关系。未来,市司法局还将在党建、人力、阵地等方面整合资源优势,以“平战结合”为切入口,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共筑基层社会治理坚强堡垒,推动包保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