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市苇子沟强戒所干警中引发热烈反响

时间:2022-10-24 14:34来源: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苇子沟强戒所广大干警职工通过观看开幕盛况、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组织支部专题学习、开展部门集中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深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共话发展远景。
  一大队民警: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全面依法治国关系人民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作为一名戒毒人民警察,我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教育管理能力,提升戒治效果,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确保场所安全稳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积极解决各类难题,竭尽全力推动强制隔离戒毒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办公室民警:观看了大会直播的我心潮澎湃,深深感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自豪和自信,深受鼓舞和鞭策。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我将秉持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断努力提升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扎根基层一线,努力完成工作,尽最大所能服务群众,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青年民警: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我对“青年强,则国家强”这句话有了更深刻地理解。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不断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让青春在强制隔离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中绽放绚丽之花。
  即将退休的民警: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气势恢宏,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通过认真聆听学习,我深刻感受到催人奋进的力量,更加坚定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作为一名60后的老党员、老民警,我亲身见证了国家的巨大变化, 即便即将退休,我依然会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不断为司法行政戒毒事业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