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榆树市司法局启动整顿和规范法律服务市场专项行动

时间:2024-02-27 15:48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规范榆树市法律服务市场秩序,促进法律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切实维护案件当事人合法权益。近日,榆树市司法局召开部署会,正式启动整顿和规范法律服务市场专项行动,全市4家律师事务所,7家基层法律服务所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榆树市整顿和规范法律服务市场专项行动方案》,方案从开展整顿和规范法律服务市场专项行动坚持的工作原则、遵循的工作要求、严实的工作任务和要达到的工作目标等几方面进行了明确,为即将开展的整顿和规范全市法律服务市场行动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据了解,这次专项行动是2024年榆树市全市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的重点任务,是规范法律服务市场秩序有效举措。要着重解决检法离任人员违规从业、行政人员聘用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