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2018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时间:2019-03-27 11:43来源:
【字体: 打印

根据吉林省司法厅《关于领取、颁发2018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要求,现就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2019年3月28日至3月31日(周六、周日不休息),上午 9:00—11:00时;下午13:00—15:00时。

二、领取地点

长春市司法局一楼服务大厅(青年路6399号)。

三、具体要求

1、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原件领取。

2、资格证书必须由本人领取,不得委托他人领取。因生病、出差外地等原因,本人不能在规定期限内领取的,应主动联系长春市司法局司法考试办公室,约定本人领取时间。

3、申领证书人员因在国外不能亲自领取的,由本人开具在国外工作或学习所在单位的证明(有公章、有中文),并向直系亲属出具委托书,由受委托人凭证明、委托书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4、领取人不能在规定时间领取证书的请于每周一上午领取。如有其它特殊情况请与长春市司法局司法考试办公室联系。

联系电话:85805990.85802662。

5、请关注长春市司法局“常思轩”官方对外宣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