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政务动态

新春慰问送祝福 浓浓关怀见真情 长春市司法局党委走访慰问一线干警职工

时间:2019-01-29 09:51来源:
【字体: 打印

节假日是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团圆、欢乐的时候,也是广大司法行政干警辛苦付出的时候。1月28日上午,带着局党委对一线干警职工的深情问候,长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向东,副局长孙志彤深入戒毒教育矫治现场,走访慰问一线干警职工,向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 

慰问组一行先后深入戒毒人员食堂、体能康复中心、教育矫正中心、禁毒教育展室、医疗中心、戒毒人员生活区等功能区,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戒毒人员伙食供应、文体活动安排、患病戒毒人员管理及民警值班值宿等情况。 

梁向东局长对戒毒民警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向节日期间工作在一线的干警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他勉励一线戒毒民警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医疗卫生管理、监管安全管理等工作,全力确保场所安全稳定。同时,要合理安排春节期间戒毒人员文体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确保全体戒毒人员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