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要闻动态|政务动态

梁向东局长“一线工作日”到吉林国洋律师事务所调研

时间:2019-02-12 15:20来源:
【字体: 打印

211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向东在春节上班后第一天来到吉林国洋律师事务所调研,并召开了我市7家个人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参会律师事务所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交流了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围绕个人律师事务所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小型律师事务所如何实现联合互动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梁向东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市律师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改善民生以及推进法治长春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对各律师事务所负责人提出的建议,市司法局党委将认真研究,能够尽快落实的将会尽快落实,需要向上级部门请示汇报的,也将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争取早日落实。

他强调,今年是我市律师行业发展的重要一年,将召开全市律师代表大会并完成市律师协会换届。市司法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律师行业的指导和服务,通过举办律师事务所主任论坛,组织个人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到规模化律师事务所、专业特色律师事务所参观等多项载体活动,为全市律师事务所搭建相互交流、合作、学习平台,希望个人律师事务所能够积极参与,不断探索发展新方式和新路径。同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凝聚起推动全市律师行业健康发展的强大合力。